一筐篮子.

【all丧】818丧丧子的那几个室友(论坛体)

‼️超xxj文笔

‼️喜闻乐见的老梗了

‼️好几个月前写了个开头 现在给它填上👏

后面那一段介绍是我从百度找的🙏

(不要脸地求评论)











1L 焦糖玛奇朵

  什么!等下!我家丧丧子有好几个室友?!

2L

  ls,你是2G咩

3L

  1L 你这个假粉 叉出去!

4L

  1L你真的不晓得???

5L

  完了完了 内讧了可还行

6L

  hhhh笑死了

7L 焦糖玛奇朵

  啊这…不就坎肩这一个室友吗??我这又是错过了什么!呜呜呜…

8L

  姐妹 考古的魔力真的不是虚的 懂?

9L

  @焦糖玛奇朵你真的没考古过咩?

10L 焦糖玛奇朵

  啊我是新粉 实在对不起 姐妹们你们考古一般在哪啊

11L

  在小破站比较多  有些短视频APP也有 

12L

  我有时也会用lof(・ิϖ・ิ)っ

13L

  🉑🉑🉑

14L

  “考古一时爽,一直考古一直爽”

15L

  很难不赞同

16L

  很难不赞同

17L

  很难不赞同

18L 科百度百

  我当一回好人!刘丧7.1直播回放  这个是有提到小丧几个室友的直播

19L

  好人一生平安🙏

20L

  好人一生平胸🙏(bushi

21L 科百度百

  夺笋啊 姐妹善良点好不好啊喂

22L 焦糖玛奇朵

  我这就去补课!!!!

23L 总有🐶说我的CP是假的

  啊啊啊啊啊啊!!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打不开吗??

26L 

  没错 只有你一个人

25L

  姐妹我私发你吧

26L 总有🐶说我的CP是假的

  私发我也打不开啊呜呜呜

27L

  姐妹 别娘们儿唧唧的了(bushi  我帮你打出来吧

28L 总有🐶说我的CP是假的

谢谢妈咪!!!

29L

  (直播开始)

丧:哈喽哈喽 大家晚上好(面无表情)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鲜的哥哥!!!】

【救命!!!】

丧:难道我还有不新鲜的时候??笑死我了

【怼怼机又开始工作了🤔】

【哈哈哈哈哈哈】

【哥哥今天的造型我又可以了!!】

【建议半永久!】

【好家伙 哥身上得有多少半永久了】

30L

换我接着!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但哥今天…… emmmm 】

【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发现了】

【今天的哥哥真的好奶啊!!】

【是吧 我也这么觉得!】

【志同道合】

【+1】

【+2】

【+3】

【+身份证号码】

【而且还受受的的(误】

【今天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 他刘丧也是0!】

【很难不赞同】

【很难不赞同】

【很难不赞同】

【心满离(bushi】

【难道这不是人尽皆知的吗???】

【笑死了】

丧:你们想看我播什么啊?

【打游戏?】

【聊天!】

【聊天!】

丧:行吧 那就聊天吧 但是今天就不连麦了吧 

【好的!!】

【是我最喜欢的聊天环节了】

31L

【这时候我就可以问一些该问和不该问的问题了嘿嘿嘿】

【你不对劲】

【你不对劲】

【你不怕丧丧子顺着网线爬过来打你?】

【嘿嘿嘿 那敢情好 我还巴不得嘞】

【笑死了】

【哥哥可以带我们参观一下房间吗?】

丧:想什么呢 当然 不可以!

【好吧~】

【好吧~】

【好吧~】

【哥你是一个人住吗】

【好像有和坎肩合租吧】

【嘿嘿嘿 坎丧szd!】

【我靠 你别在蒸煮面前舞啊!!】

【姐妹 你真的疯了!】

【啊啊啊啊 dbq!!知道错了!!下次一定注意】

【幸好丧丧子没看见】

突然有个声音

(丧背儿 你有看见电视遥控器吗?)

(胖子快走! 小丧不是说他在直播嘛)

【?】

【???】

【!】

【?????】

【??!!】

【我靠?】

【你kin你擦?】

【嗯?】

【我妈问我为什么突然在床上跳激光雨】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老婆成了别人的老婆!】

【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

【刚刚进来就看见了这个??】

【救命!塌房了??】

【还没还没 姐妹们冷静!】

【丧丧快出来解释一下】

丧:emmm 我说实话 还是……

【没事 你说实话吧】

【呜呜呜】

【别拦着我 我要点一首《体面》】

【呜呜呜我要和我姐妹去买醉】

【没人拦你🤔】

丧:就是 那什么 我确实不只一个室友

丧:准确来说是有六个吧

【嗯。 等一下 嗯?】

【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

【怎么可以!!】

【不要啊!!】

【我的老婆啊! 我这么大一个老婆啊!!】

【哭惹】

【网抑云我来了】

【群里有姐妹语音一起哭的吗 同城的还可以面基一起当面哭】

【不是 你们这……】

【虽然我也有点难过 但是 你们真的好好笑啊哈】


好啦好啦 后面就都是闲聊了

32L 总有🐶说我的CP是假的

  姐妹 我爱死你了!!

33L

  @楼主 不是吧 这都三十几楼了 lz还没现身?

34L (楼主)

  夺笋呢 楼主潜水呢~勿cue 你们这不聊得挺好的嘛 继续继续!

35L

  姐妹们 让我们把公屏打在泪目上!

36L

  lz摸摸头

37L

  哈哈哈哈哈 卑微楼主在线求勿cue

38L

  悄咪咪地说一句 其实我挺想看后面的闲聊的

39L

  收到!打字机正在启动中

丧:好了 跳过上一pa 弹幕稍微刷慢点啦 看不见啦

【哥哥哥哥 再骂我们几句呗】

丧:神经病啊!!!

【大家都是老抖m了】

【哥哥你今天真的好奶 好可爱!!】

【笑死了 姐妹 你真的不怕进丧丧的暗鲨名单吗】

【哥 你今天真的好白哦 我讲的实话】

【u1s1  他敢把灯关了吗???(狗头)】

【哥下次别再让我当vb评论区的分界线好嘛 我被姐妹们笑了好久了】

【有什么新剧或综艺吗???】

丧:综艺到还没有 有一部新剧

【好的!!我会准时收看】

【我让我爸妈也一起看】

【好耶!!!】

40L

  丧:感谢“圈圈圆圆圈圈圆圆圈”投喂的礼花

【好家伙 直接来个绕口令】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丧:感谢“刘丧一顿吃几个小孩”投喂的礼花

丧丧眯了眯眼 一脸复杂的表情(当时看的时候差点没把我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有病吧哈哈哈哈哈哈】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泪目(?)】

【说泪目的姐妹给我站住!!】

【他真的什么都敢往外读啊哈哈哈哈哈】

【hhhhc 这将成为我一天的笑点】

丧:你才吃小孩 你全家都吃小孩!

41L

  好啦 姐妹大概就这些啦

42L

  👌👌!!

43L

  话说有人扒一扒和丧丧合租的几个室友吗?

44L 百科白度

  别说了 直播后我马上冲去查了 你敢信我屁都没查到?

45L 

  这就离谱

46L

  奇怪

47L

  神秘!!

48L

  突然非常好奇!!

49L

  刺激(?)

50L 嗑糖和追星总得选一个

  关键时刻还是得靠我!

1 坎肩

这位大家都认识 不用我多说吧

2 吴邪

生于盗墓世家,长沙老九门狗五爷之孙,南派土夫子巨头吴三省的侄子,吴家现任当家。

3 张起灵

2005年立秋后的8月17日,作为张家末代族长,在老九门背弃轮流守护“终极”约定的困境中,张起灵肩负起这一使命,只身在长白山青铜门后独守十年。2015年8月17日,即十年后,张起灵正式回归,与吴邪,王胖子等人重聚

4 王胖子

与吴邪、张起灵合称为“铁三角”。与二人相遇前似乎一直单干。自称是北派摸金校尉以及倒斗界肥王子,身手不凡,胆大心细,平时看着大大咧咧不靠谱,实际比较有分寸,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5 解雨臣

长沙老九门解家的当家,解九爷之孙,解连环继子。作为解家少东家已经接手解家全部生意,被老九门中霍家的当家“霍仙姑”称赞为“九门这一代最有出息的一个”。

6 黑瞎子

旗人,职业盗墓者。擅长易容,擅用刀枪,枪法了得。

51L

  啊这……

52L

  听上去都很厉害的亚子

53L

  救命 这也太🐮🍺了吧!!

54L

  本来还想着怎样的人敢和我们抢老婆 现在 涨见识了

55L

  以后不敢乱说人家是我老婆了(bushi

56L 百科百度

  这下我知道为什么我查不到了 原来都是些大人物 呜呜呜呜呜

57L

  这下我更难过了 只能把老婆拱手让人了 呜呜呜

58L

  毕竟看这阵仗 如果和他们抢老婆我们肯定危在旦夕

59L

  得了 我哭去了 人间不值得!!

60L (楼主)

  救命!!我还是封了这个帖子吧!!

61L

  对!楼主gkd

62L

  传出去影响不好

提示:楼主已将此贴封禁 (如有疑问请点此处)



评论(2)

热度(1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