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筐篮子.

【all澄】当众攻因犯错被澄关在门外时

💤拆官配  雷者勿进 ooc严重‼️

💤憨批文笔 凑合看看就行

💤我不大喜欢湛澄和宁澄 所以就没写


(曦澄)


“晚吟~你就开开门吧~我错了”


房里的人似乎还在气头上


“错哪了!”


“我不该收下今日那姑娘的手绢,晚吟~我知错了,你消消气,你忍心让涣大冷天地跪在门外吗!我给你剥莲子吃好不好~”


“哟~泽芜君这会儿倒是知道错了,白天可是和那姑娘笑得甜呢,像是要腻出蜜来呢”


“晚吟啊,我向你保证我以后只对你一个人笑,你就让我进屋吧”


“下不为例!”


“好!晚吟真好!”


蓝曦臣忙推门进屋,啾咪一口道侣还是气鼓鼓的脸颊


(凌澄)


“舅舅~你对我最好啦,给阿凌开门吧,舅舅啊~啊不!晚吟啊~”


里头的人听到这声称呼,可就恼了火,气呼呼地提着紫电就推门而出


“你个臭小子,昂,胆子大了是吧,敢这样叫我,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怎么,现在知道来求我原谅,和蓝思追夜猎不是很开心吗?”


“舅舅~我最喜欢你啦,我下次再也不和思追夜猎了,只和舅舅去!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嘛~”


“哦?一口一个思追,叫得还真是亲热呢,哼!”


“思追和我只是好朋友,舅舅不是知道的嘛,阿凌只爱晚吟一个人”


“臭小子!就知道油嘴滑舌!”


(桑澄)


“阿澄阿澄,开开门吧!”


“去找你的蓝景仪,别来烦我!”


“哎呀~阿澄,你误会了,我和蓝景仪是有要事相商,你开开门好不好……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你和蓝曦臣最近走的很近”


“诶!聂怀桑!信不信劳资用紫电抽你!你给我听好了,我!TM就只喜欢你一个人!!”


怀桑听后邪魅一笑(bushi “我家澄澄可真天真”


(轩澄)


“澄澄~我和你姐真的只是朋友啊!澄澄,别生气了,还不好~”


屋里的人没答话


“澄澄~”


“别吵了!我要睡了!”


第二天


江澄披上斗篷,刚走出门,一不留神,脚下踢到一只“金孔雀”


金子轩正冻得脸都发紫


“喂!金子轩!你是不是傻”


金子轩立马清醒过来,忙站起身,“澄澄~”本好听的嗓音这时变得沙哑极了


江澄免不了的心疼,把斗篷披在金子轩身上,但碍于面子还是头也不回地走了


十分熟悉媳妇儿的“金孔雀”知道阿澄这是原谅自己


兴奋地不由自主地开了屏(bushi


(羡澄)


“师妹呐~~你就行行好,开个门呢~我冻地瑟瑟发抖啦,你这是要谋杀亲夫啊!”


“gun!谁是你师妹!你果然是喜欢女生的!去和你的姑娘喝酒去吧!找我做什么!”


“师妹~阿澄~澄宝啊,你师兄我发誓我这一辈子都只爱江澄这一人!”


似是怕江澄听不见,他特地大声地把方才的话又重复一遍


“魏无羡!如果你不想死的话就赶紧滚进来!”


“好嘞!师妹你果然对我最好了!”


“啧!别得寸进尺!……喂,你手放哪儿呢!”


江澄猛地从回忆中抽离出来,真是的,念什么旧,对呀,魏无羡怎么可能会在江澄身边呢



评论(4)

热度(2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